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雨天

我很喜欢下雨天,他是我最爱的时刻,听着雨的淅淅沥沥的声音,烦躁的心总是能平静下来,看着这漫天的雨帘,就能感受着雨天带给我的清净。 看见窗外的大雨, 冰冷的感觉, 站在落地玻璃的门,看着外面的雨,最棒了!雨天always能把我的心情转好。

特别爱在热天下雨,今天刚下的哗啦啦大雨,终于把把闷热的天气赶走 :) yeah!!!

雨天时总喜欢听有关下雨的歌!! 与下几首都与雨有关



《雨天》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么走
我却只剩回头
除了你给的伞我再也没有
别的借口
去拥有你的什么
你能体谅 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 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 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 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做回朋友
我却为何不懂挽留
你能体谅 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 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 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 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是否太晚 路已走远
我的眼眶泪太满
走不回你身边
你能体谅 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 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 我的雨天
此刻脚步 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找自己》


yeh la la la la la la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我走进撒哈拉沙漠
空无一人站在太阳下
摄氏六十六点六度
快要焚化我的眼珠
忽然一场大雨降下来
汗水被那雨水冲走
结束四十天的折磨
荒漠已然变成了绿洲
彩虹下有一棵大树
大树上有一个苹果
咬下一口我就全明白
可不可以让我再让我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世界里
找自己
哗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哗啦啦啦啦啦云在哭泣
哗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不用说我只会胡思乱想
不用跟我说我只会妄想
哗啦啦啦啦啦让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再能够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时光里
找自己
去逃避
挤在公车里象个沙丁鱼
上班下班每天是规律
这么多的人到哪里去
每个面孔写着无奈
爸爸妈妈彼此没有爱
难道这就是生命的真理?
躲在我的屋檐下面oh
睡在我的被单里面oh
听着细雨滴滴答答
da la la do do do do do
da la la la do do do do

《蓝色雨》


瓶子里的茉莉
叶子不再绿
像越走越远的回忆
窗棂上的水滴
渗透进墙壁
就像挥之不去的你
慢慢这样的天气
适合想你蕴酿情绪
跟着你呼吸同样空气
慢慢时间在老去
我的美丽隔着距离
收不到你寄来的忧郁
蓝色雨已经远离
我还在原地
来不及吸引你注意
蓝色雨已经远离
我还在想你跟自己
在演对手戏
我爱你不是每一场雨
都会有意义
都会把它写成日记
一定有些相遇
就好像是个雨季
只留几封信当证据
慢慢这样的天气
适合想你蕴酿情绪
跟着你呼吸同样空气
慢慢时间在老去
我的美丽隔着距离
收不到你寄来的忧郁
蓝色雨已经远离
我还在原地
来不及吸引你注意
蓝色雨已经远离
我还在想你跟自己
在演对手戏
我爱你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