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错 与 心碎的感觉 的歌词

以下是正在播放着的两首歌词供大家欣赏。。。。演唱:婉嘉

希望大家会喜欢 :)


我错

曲:LEANN

词:LEANN

如果被伤害过 还继续想你到底是为什么

告诉我 告诉我

如果被淘汰的 取代的原由也会是我错

又怎么 又是我错

CHORUS

也许 是我自己不顾一切不小心

是我不该容许你太过任性

三心两意的你

也许 是我自己过于相信你蜜语

是我 任你放你才移情别意

是我 让爱失去

ENDING

是我任你放你才继续变心

如果被伤害过 还继续想你念你到什么时候



心碎的感觉

曲: LEANN

词: LEANN

在午夜时分突然想你

两眉深锁的 唉声叹气

全身没力气的 拼命 找借口

你在远地

没有你好像孤单一些

生活里好像变得无趣

寂寞不停在心里

呐喊着想你

闭上眼睛 还感觉你在

眼泪告诉我 你已离开

紧紧拥抱着空气

欺骗自己

你还在怀里

喊着你名字 泪水在流

来不及惯你不在这里

空气中有你的气味

你的画面

心碎的感觉

不曾空缺


5 comments:

  1. 真正去读“心碎的感觉”的歌词。读完后觉得这首歌更有意思了。心很痛,那种无奈及对一个人的思念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放下。

    ReplyDelete
  2. 自从去年婉嘉开始"唱心碎的感觉",我已经喜欢这首歌。现在的我。。。更喜欢。

    ReplyDelete